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沿山家园顺利完成回迁选房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9-29 11:56: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9月29日上午9点,沿山家园回迁选房工作圆满完成,至此2017年马尾区涉及人数最多的安置房回迁项目落下帷幕。沿山家园回迁工作涉及沿山棚改一期项目、沿山棚改二期项目、船政文化马限山南麓项目、青洲棚户区改造项目、马江储运收储地块项目,共计回迁选房户1103户,选择房源1739套,总安置面积145080㎡。

  虽是回迁选房的最后一天,但现场的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懈怠。当天共有34位回迁户参与马江储运项目的回迁选房,一大早,24岁的陈凡与妈妈早早就来到选房现场,“我们的选房号是1号,昨晚我和妈妈兴奋得睡不着,等待了许久的新房让我们充满了幸福感。”陈凡告诉记者,原来的旧房子只有70多平米,此次选房增加房屋平方数后,一家三口可以住上90平米的电梯房,“小区周边的绿化环境很宜人,适合居住。”

  上午8点40分,当最后一个回迁户签下名字,此次参与回迁选房的工作人员都松了一口气。为期5天的选房工作,给工作人员带来了超负荷的工作量,从清晨六点半到下午,工作人员放弃了午休时间,只为让回迁户顺利选房,他们的工作也得到了回迁户们的一致赞赏和肯定。

  罗星街道办事处主任阮斌告诉记者:“罗星街道积极响应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号召,补齐民生短板,让老百姓安居,此次回迁工作我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阮斌表示,罗星街道有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无论是去年的青洲棚户区改造,还是今年上半年充满挑战的君竹佳园回迁安置工作,再到此次涉及最多人数的沿山家园回迁工作,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凸显了“攻坚精神”。沿山家园的的顺利选房也为下一阶段安置房验收和交房工作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