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十九大专栏 >> 关注栏目 >> 正文

提振精气神 一线保平安 忠诚勇担当

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0-11 10:22: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高宏)10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主持召开政法委机关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法委机关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和下阶段重点工作。

  郑是平强调,全体政法委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干事创业不能等、不能停、不能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提振精气神、一线保平安、忠诚勇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振精气神;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要加强领导,一线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