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调研天马山生态公园建设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7-12-12 19:57: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2月1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天马山生态公园建设项目,区领导黄宇清参加调研活动。

  在天马山生态公园建设现场,陈曾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曾勇指出,在各部门的全力保障下,项目建设有了很大成效,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对施工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部门要全部联动,全方位保障项目施工进度。在下一步的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要集中施工力量,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组织,做好现场交叉作业,把好施工安全关、质量关,对照任务清单,明确建设时间节点,将工作再细化,全力以赴打造好天马山生态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