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1-19 10:50: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 文 陈晓静/图)1月19日,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赵学峰、陈曾勇、李利民、游昕、赵洵、江智文、王峪、叶铸贵、林群山、潘振强、陈雅华。应到会代表156人,实际到会15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选举林翔为马尾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林建霖为马尾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苏建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马尾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依据《马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宪法宣誓的组织办法》,选举产生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马尾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