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亭江镇2017年度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1-31 15:06: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范梦丹 江睿凯 文/图)1月29日上午,亭江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会议,亭江镇党委书记叶铸贵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对亭江镇党政班子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压实“两个责任”,使班子真正成为一个具有高度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集体;要抓住重点,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持续深入高质量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