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民主党派、工商联、新阶层人士季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1-31 17:30: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31日下午,2017年第四季度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报会暨季谈会在管委会329会议室举行。区领导赵学峰、游昕、伍南腾、林群慧、卢融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高度评价了2017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发展、民生补短板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学峰指出,区委将积极搭建各类建言献策、沟通交流平台,以季谈会的形式推动区内各项问题的解决,最终取得切实成效。希望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多做调研,向区委建言献策,让区委决策思路更开阔、站位更高、涉及面更广,经常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及对策措施,为区委工作提供更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