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岸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在马尾举办

2018两岸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2-09 14:47: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物联海峡两岸,智通一带一路。2月8日,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州市人民政府、新华网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主办的“2018首届两岸物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启动,面向两岸进行项目征集。

  据了解,本次大赛定于2018年8月在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举行总决赛。大赛还将配套“福建省首届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攻防大赛”“2018首届两岸高层次物联网人才交流大会”等系列活动,旨在打造物联网应用交流平台、垂直行业示范平台和产业生态合作平台,办成以海峡两岸为核心、辐射全国并拥有国际影响力的物联网权威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