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陈曾勇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8-02-11 16:15: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2月1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开展2018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领导江典顺参加检查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到钜全金属公司、名城城市广场永辉店、中石化红山油库、林贵雨烟花爆竹点,对安全管理设施、消防安全设施、安全值班值守等进行检查,并仔细察看安全设备设施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超市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要设置醒目安全出口标志,完善安全通道、应急照明等紧急疏散设施,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企业工业气体储存、仓库堆物等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定和标准。相关企业和部门要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认真做好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完善各项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