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马尾区开展迎新春游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2-16 12:1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2月16日,大年初一,马尾船政古街年味浓浓,街边挂起了灯谜,由马尾区文体局主办的2018年春节游园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参加。游园活动项目包括猜灯谜、飞镖等项目。

  活动于9时30分启动,吸引了不少前来船政景区游玩的游客。陈女士和丈夫带着家中的老人和孩子来参观古街,“(大年)初一景区还有这样的游园,挺有意思的。”她对记者说道。话音刚落,手边的一条灯谜引起了她的兴趣。“祖国面貌,打一地名。是哪里呢?”她转向身旁的家人询问,一家人围着热络地聊起了谜题。不远处,一位6岁的小男孩拿着刚获得的肥皂、笔、挂历等小奖品兴奋地跑向了正在飞镖比赛的妈妈。

  “区文体局举办此次活动,选址古街,是因为这里不仅有着依山而建的特色船政建筑,也是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所在,一旁便是马江海战纪念馆。我们希望活动能结合马尾的船政旅游线路,推广船政文化和景点,让更多人了解马尾,了解船政文化。”区文体局局长黄文斐告诉记者,从2018年起,区文体局将在每年春节期间举行同类游园活动,以丰富市民和游客的节日生活。

  当日,活动现场共送出500余份奖品和50份新春祝福挂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