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烟花售价有标准 顾客请您擦亮眼

http://www.mwnews.cn  2018-02-14 13:07: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2月14日,记者从区烟花办了解到,区烟花办于2月12日、13日对全区8个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网点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对燃放须知发放、《2018年福州市五区烟花爆竹零售指导价目表》的张贴情况进行检查。

  12日,区烟花办对临时销售网点的从业人员的上岗证书、消防器材、堆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各销售点负责人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管理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并主动对购买者讲解、发放燃放须知。

  13日18点左右,区烟花办负责人林炜临时突击检查位于罗建新村后门的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网点的摊位布置情况,指导该网点从业人员将《2018年福州市五区烟花爆竹零售指导价目表》张贴牢固,并要求不得遮掩监督电话。

  区烟花办相关内容工作人员提示市民,因今年有烟花零售指导价,请市民们在购买烟花爆竹时,注意价格是否有虚高情况,若遇网点售价高出指导价太多,可拨12315、0591-38100647反映。如遇到网点有无证、超量堆放(上限80箱)等涉及安全的,或发现除8个临时销售网点以外贩卖黑炮、私炮的情况,可拨打烟花办举报、投诉电话:0591—8368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