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区委2018年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3-23 19:23: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0574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3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领导陈曾勇、游昕、倪晓嵘、赵洵、郑是平、伍南腾、苏建、林全、陈禺出席会议,李利民、张林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赵学峰强调,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要再凝神聚力、再加压奋进,全面掀起干事创业的新热潮。全国“两会”已经闭幕,年初一些常规性的会议也基本开完,接下来工作的重心就是“干”,希望大家实实在在围绕“开门红”目标,围绕“抓项目促发展”的项目建设任务,开始全力冲刺。三要精准发力,落实责任,切实抓紧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好经济指标工作,固投抓入库、工业抓服务、社零抓突破、财税抓配合。牢牢盯住“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始终把这项工作抓牢、抓紧。抓项目促发展四大项目包括招商、开工、竣工、经济指标等,开工最为关键,开工中很重要的就是要抓前期,把交地和报批工作做好,开工就有了基础。琅岐开发建设是我区新的一号工程,要盯住规划调整,启动相应的规划工作。全国数字峰会确定在福州召开,我们承担着物联网分论坛工作,要借这一契机宣传马尾的物联网实验室和物联网产业基地。旧屋区改造工作抓得很紧,考虑细致,要夯实前期工作,按目标推进。要一个一个落实好拉练项目。做好安定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前落实防汛备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