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走访减产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8-03-26 19:08: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2062501692696.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26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走访减产企业。区领导江典顺、吴燕榕一同走访。

  陈曾勇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梅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顶益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了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发展需求,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陈曾勇强调,各企业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占有率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直相关部门要做好重点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倾听企业需求,及时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全区“开门红”创造良好的条件;提高服务意识,建立企业联系人制度,与企业加强协调配合,全方位服务和保障重点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