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提振精气神 建设新马尾

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举行马尾专场

http://www.mwnews.cn  2018-03-28 14:09:18      【字号

IMG_0648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陈晓静 文/图)3月28日上午,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马尾专场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提振精气神 建设新马尾”专题宣讲活动是整个宣讲活动第24场,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马尾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承办。

  会前,区委书记赵学峰亲切接见了市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并合影留念。区委副书记游昕主持宣讲会。区四套班子部分领导,琅岐经济区、区直各部门、各镇街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机关党员代表400多人到场聆听。

  游昕指出,这次宣讲活动为我区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更进一步提振了我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去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规上工业、工业固投、社零、财政等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物联网产业和基金产业迅速壮大,群众关心关切的教育、医疗、公交等民生事业发展有了新的成效,这些发展成绩的取得和这些民生项目都离不开全区上下提振精气神、马上见行动带来的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都离不开广大一线干部的辛勤劳动和忘我奉献。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实现赶超发展目标的重要一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希望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宁书记主题党课精神,以“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宣讲团介绍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大力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切实转变作风,脚踏实地干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抓早、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0692_副本.jpg

  宣讲会上,9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依次登台,深情讲述发生在各自行业、身边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福州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时代风采。与会的党员干部反响强烈,纷纷表态,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埋头苦干实干加油干,进一步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推进我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徐程说本次专题宣讲让他倍感振奋,榜样的力量为工作实践指明了方向。“身在基层的普通工作者,应该放弃倦怠之心,展现积极的精神面貌。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喊在口头的话,而是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服务。作为行政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要更高效、高质地把工作做好,将榜样的力量化作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认真听了每个宣讲员的故事,感觉很鼓舞人心。今天这堂课等于为自己重新充了一次电,告诉我们无论何时何地,未来遇到什么困难,只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坚持永不放弃的精神,就一定能遇到阳光。”飞毛腿集团党委书记陈海珠被宣讲会上感人肺腑的事迹深深打动,“在多年的工作生涯中,我一直秉承工作、生活、学习三不误,这句话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真的特别不容易。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有义务也有责任将这种正能量的声音传播扩散给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