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3-28 14:48: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080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3月2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林主持召开马尾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区贯彻意见,研究部署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度协商计划(草案)》和《区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我区“攻坚2017”和“抓项目 促发展”的情况汇报以及区公安局、城乡规划局、住建局《关于交通综合治理,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的有关情况汇报。

  作为“两会”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张林对2018年第一季度的政协工作进行了通报:全面加强了区政协党的建设;加强政协机关的自身建设;认真落实提案交办;确定了年度协商计划;形成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注重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