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4-03 11:51: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2727639504752.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4月3日,马尾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会召开。区领导黄宇清、唐寅、张发春、林群慧、许善坤、高兆斌、袁云福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市督导组暗访我区录像及近期区督导发现突出问题幻灯片;区爱卫办传达省、市迎检工作最新动态,汇报当前我区创卫工作相关情况。

  管委会副主任唐寅受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委托,针对迎检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正视差距,全面排查,切实增强抓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迎难而上,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迎检工作,确保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形象迎接检查。二是要突出重点,集中整治,全力以赴打好硬件设施达标升级战、专项整治攻坚战、全民参与大会战三大复审迎检工作战役。三是要履职尽责,严肃督查,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各镇街、各园区、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