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真正打造出有特色有亮点的“一号工程”

我区召开研究物联网产业基地建设工作清单相关事宜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4-04 11:48: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404121235.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4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物联网产业基地建设工作清单相关事宜专题会议。区领导陈曾勇、江典顺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区经信局关于物联网基地建改工作清单(建议)汇报后,赵学峰指出,马尾具有物联网产业发展优势,要抓住当前发展关键机遇,同时当前马尾区物联网产业与国内一些城市存在差距,发展面临挑战及压力。在当前形势下,要加快物联网产业布局,建立创新机构,搭建产业集聚平台,集聚人气,打造完整产业生态链。

  赵学峰强调,要有更高发展站位,相关部门领导要以长远发展眼光谋划物联网产业发展,不断更新、充实知识,真正打造出有特色有亮点的“一号工程”;要有更实的工作举措,内容要细致,目标要明确,项目要具体,思路要清晰,实打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将工作项目化、清单化管理,责任落实到位;要营造更好的发展氛围,要将应用与宣传结合,营造声势,同时借助数字峰会工作宣传,让更多的优秀物联网企业将目光聚焦马尾,打响产业知名度。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强调,全区上下要围绕物联网发展做文章,抓住当前机遇,要完善配套、做好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企业集聚马尾,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要加大宣传,借助我区举办的数字峰会物联网分论坛契机,营造发展声势,鼓浓氛围,打响名气,加强与国内优秀企业对接,全面展示出马尾物联网产业发展前景,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区经信局等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物联网产业发展规划,全面梳理我区物联网项目,将项目清单化,不遗余力推动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