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4-09 17:49: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326732547837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4月9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黄宇清、张发春参加会议。

  就抓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市品质整治提升工作,陈曾勇在会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相关部门要牢记责任,发动力量,及时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突出重点工作,利用时机,全面整顿环境卫生等问题;要督促检查,加大执法力度,部门领导带头巡查,共同推进城市环境建设。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概况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宣传氛围布置有关事宜;并就如何落实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市品质整治提升工作展现我区良好城市形象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