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4-10 13:03: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0851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4月10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省、市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议。区领导陈曾勇、倪晓嵘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领导一系列批示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要求,各镇街园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原则,健全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监管;要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各级各单位要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认真实施安全生产执法计划,查办一批非法违法典型案件,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要积极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措施和工作任务在我区落地生根;要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提供有力保障,重点开展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应急值班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