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原州对口扶贫协作联席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4-11 12:47: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3422522202406.png

1523422522719637.png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缪米米 文/图)日前,固原市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房正纶带领原州区考察组一行来我区对接对口扶贫协作工作。4月11日,马尾·原州对口扶贫协作联席会在卧龙山庄召开。两区领导齐聚一堂,共商对口帮扶、共同发展大计。区委书记赵学峰、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房正纶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林翔、张发春参加会议。

  赵学峰代表马尾区委向原州考察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凝聚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倾注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心血。开展对口帮扶,加强交流协作,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完善机制。去年以来,马尾·原州对口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与原州发展需求还存在差距。

  赵学峰表示,下一步扶贫协作要突出精准,切中要害,切中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针对精准扶贫,把工作任务变项目,项目清单化管理,分管领导主要抓,将工作落实到位。要明确长远目标,持之以恒推动对口扶贫协作,民生项目,要精准帮扶,产业发展要有针对性,根据当地特点,因地制宜对接项目,谋划好任务,做细做实,共同推进两地发展。

  房正纶说, 去年以来,马尾·原州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大量成效,双方交流交往日益频繁,友情友谊日益深厚,有力促进了两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进步。在对口协作过程中,马尾区挂职干部攻坚克难的精神作风,让人深受感动,为原州区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农业、产业发展、党政干部交流等各方面继续做好对口协作工作,秉持两地一家亲理念,开创对口协作的新局面。

  会上,房正纶转赠固原市委、市政府表彰马尾区“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匾牌及赠送马尾区慈善总会“情系固原 爱心帮扶”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