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8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4-13 11:06: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0916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4月13日,2018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区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机关党的工作,游昕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着力点,认真贯彻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推动机关党组织在政治建设上走前头、当表率;要主动融入大局,更加积极主动地为中心工作服务;要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机关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