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组织收看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督查视频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4-17 14:40: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0923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4月17日上午,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督查视频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和区相关部门领导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和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指出,一季度我省经济延续了去年以来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主要体现在“五个稳”,一是社会供给总体稳定,二是社会需求平稳增加,三是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四是民生就业稳步改善,五是预期信心稳步增强。要认识到我省经济发展与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相比,还有不少差距,经济下行的短期压力较大,大项目好项目不够多,体制机制有待进一步搞活。要“抓当前、谋长远、破难题、解瓶颈”,在推动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中实现赶超目标。要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站在更高站位谋划推动全省区域发展战略布局。要深化“五个一批”,强化项目支撑。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全面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