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4-17 17:00: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4473.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17日下午,副区长潘德璋主持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各消防联席会成员单位及各公安派出所、治安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潘德璋强调:一要进一步明确此次峰会的消防工作内容,对辖区内各个企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消防检查力度。二要明确工作重点,要以各镇街作为主体,发动各相关部门协调拉网检查沿街店面,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三要明确责任,各主管部门发现问题要进行问责,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区消防大队通报了今年以来火灾形势和重大活动消防安保情况;区公安局部署了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