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举办私募基金合规经营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8-04-18 16:13: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4194553637292.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4月19日,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私募基金合规经营讲座在大德广场开讲。省建工集团、福州文投集团、兴投资本等50余家投资公司,共计100余名分管投资的领导及基金经理参加了此次讲座。福建省证监局机构检查处副调研员罗颖、市金融办副调研员田金梅、市金融办证券与资本市场处处长陈仪昌等莅临指导。

  讲座中,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管理部主管,私募基金产品备案、合规经营辅导专家史明浩为企业详细解读了私募基金合规监管动态、私募基金募集合规性要点,梳理了近年来私募基金发展概况,以及近期监管机构相关行业监管要求。通过大量实际案例,详细分析了私募投资基金如何合规经营。为私募基金的准确定位、业务转型和有效应对《私募投资基金备案须知》的新要求,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就如何申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合伙企业与合伙型基金区别、基金类型选择时的税收考量等常见热点问题,为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福州市金融办主办,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马尾区金融办承办,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