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创建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验收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4-20 20:08: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4443946520962.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王晓霞 文/图)4月20日下午,我区召开了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终期验收推进会。区领导陈禺、唐寅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区迎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对标看齐,步步推进;要落实责任,梳理问题,倒排任务;要制定督查方案,摸清任务,明确问题,有目的性地进行查缺补漏;要提早布局,谋划迎检,形成合力,打好迎检“立体战”。

  会上,区创建办通报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方案;各镇街对创建工作进行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