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我区开展“构建‘亲’ ‘清’关系”课题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8-04-24 19:34: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24213939.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24日,福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一行,赴我区开展“构建‘亲’ ‘清’关系”新型政商关系课题调研。区领导林群慧、吴永润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作了关于“构建‘亲’ ‘清’关系”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汇报后,王绍知强调,要完善制度建设,服务好企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是根本,政策的放空是最大的浪费,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才是最终目的;要用教育引导领导和企业家。鼓励机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与企业家正常交往,开展政商关系廉洁教育,健全相关机制,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为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