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劳动者之歌”五一文艺晚会盛大开演

http://www.mwnews.cn  2018-04-25 20:24: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4707893653464.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 陈晓静 /图)4月25日晚,福州开发区2018年“劳动者之歌”五一文艺晚会在马江剧院盛大开演。区领导赵洵、林群慧、黄少杰、郑水根出席活动并为劳模们颁发奖杯。来自区内的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度属于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当晚灯光闪耀,由区内企业职工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伴随诗朗诵《勇敢者》,粒粒沙石在作者的手中不断变幻、移动、叠加,城市劳动者奔波的身影跃然纸上;新民乐合奏《浏阳河》、歌曲联唱《我爱你中国》《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动人的歌声当中,一份属于劳动者浪漫的情怀自然流露;杂技《幻梦空间》、快板《看红旗》、舞蹈《锦绣飞扬》表演形式各异,却无不演绎出了一线劳动者爱岗敬业、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舞台上职工们用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节目,为劳动节增色添彩,不时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1524707839554745.png

15247077944669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