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4-26 22:33: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4753066401827.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4月26日上午,管委会、区政府党组书记陈曾勇围绕“凝心聚力,争当标杆,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府办工作新局面”作了主题党课宣讲。管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课上,陈曾勇指出区政府办公室是区政府的核心机构和要害部门,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联系各方的枢纽位置。同时,区政府办公室又是区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部、实施决策的司令部、推动工作的督导部、确保高效运转的后勤部,是区政府赖以指挥全局、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综合部门。区政府工作运转得如何,成效大小,与区政府办公室的作用发挥得怎样有着直接的关系。这种特殊的地位和性质,决定了它特殊的影响力,也决定了政府对办公室人员的特殊要求。陈曾勇强调,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做好区政府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善于学习,提高依法决策能力,善于积累,提升自身能力,善于运用,融会贯通;要提高素质,增强本领,进一步发挥好区政府核心机构的职能作用,发扬吃苦精神、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三种精神”,做到注重学习力、凝聚力、执行力、公信力、创新力和廉洁力“六个注重”,发挥好参谋助手、沟通协调、督查落实、信息反馈和后勤保障“五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