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琅岐全域文旅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5-03 16:02: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1576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5月3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琅岐全域文旅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陈曾勇、江智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琅岐经济区有关琅岐全域文旅项目投资协议谈判有关工作和2018年琅岐谋划启动项目的汇报。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赵学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推动项目洽谈工作有序展开,充分调动积极性,通过组建专业团队介入,吸收采纳合理建议意见,加强谈判的专业化和规范化;要明确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范围,以法律法规为前提,进行论证并细化条款;要站在推进区域发展的高度,大力推动琅岐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以项目为支撑,改善项目落地环境,谋划一批启动一批,开创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大开发大建设的新局面。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指出,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紧盯洽谈工作,把握主动权与话语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事关民生,要全面提升建设水平,围绕项目提前布局谋划。配建安置房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打造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