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5-04 18:35: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学习.jpg

30C05355-8EE1-472B-9F14-46BD409D44E0.jpe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5月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王虎学作了“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各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主持。

  讲座上,王虎学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遵守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对我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起到积极作用。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加快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