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物联网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5-09 18:21: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3643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5月9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听取《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黄宇清、江典顺参加会议。

  赵学峰充分肯定了《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规划》编制工作,并结合马尾实际提出具体意见。他表示,该实施方案明确了下一步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及具体实施工作。区经信局要进一步与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明确马尾物联网产业发展具体实施工作;实施方案要突破传统思维,对实验区块有所取舍,有所整合,突出马尾产业优势;要进一步完善方案,重点引进有成长性、初创性、前景性企业。

  会议听取了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发展规划》《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和“三图两库”编制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