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季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5-16 13:22: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516132232_meitu_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5月16日,马尾区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报会暨季谈会。区领导游昕、伍南腾、林桂英、许善坤、郑水根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工商联企业家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游昕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进一步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作为,为区委、区政府献计献策,一起齐心协力推动马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游昕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在民主合作上体现新的担当;立足岗位,在服务大局上再创新的力度;继续提升素质,在履职修身上树立新的标杆。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区委主要工作情况,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肯定区委工作成果,同时有针对性、建设性地围绕我区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公共体制建设、教育和人才配套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