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5-17 16:23: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2707.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5月17日,区政协主席张林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出席会议,副区长张发春应邀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近期中央和省、市、区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草案);听取并审议区规划分局、教育局、卫计局、民政局、文体局关于我区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的工作情况通报。

  区政协主席张林表示,为进一步推动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区政协将组织开展相关课题调研。她要求,各政协常委和参加单位负责同志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课题调研中来,充分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和参加单位的骨干作用,当好“观察员”、“调研员”、“监督员”,支持和帮助政府部门更好地改善民生福祉。

  当日,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