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全域文旅项目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5-21 23:21:27      【字号

IMG_1987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黄新锦 文/图)5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听取琅岐全域文旅项目合作协议谈判进展情况专题会议。区领导江智文参加会议。

  在听取琅岐经济区和相关单位有关琅岐岛全域文旅项目合作协议谈判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赵学峰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明晰职责任务,全力推动琅岐全域文旅项目合作协议谈判取得成效,加快促成项目正式签约。要进一步细化对接,严格落实责任,组织专业力量,综合多种方案,科学论证择优选择,对协议内容再明确再优化。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梳理问题难点,联系工作实际,借鉴成功的经验做法,不断推进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