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8年旧改工作新增项目专题研究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5-22 16:59: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1991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5月22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2018年旧屋区改造工作新增项目专题研究会议。区领导游昕、倪晓嵘、林翔、黄宇清、许善坤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旧改办有关调整增加2018-2019年旧改项目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抓好今年我区旧屋区改造工作和新增项目,赵学峰强调,推进旧屋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认真按照市里的部署要求,提前谋划项目,明确调整量,兼顾财政资金、工作力量等要素,做好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细化具体任务,统筹协调征迁干部队伍。要加强一线考察,增强组织力和凝聚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