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安污水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主体完工

http://www.mwnews.cn  2018-05-23 10:55: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5月21日,记者来到位于马尾区湖里路的快安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顶着烈日在进行最后一部分混凝土浇筑前的模板安装工作。

  据快安污水处理厂厂长陈卫东介绍,“今明两天,我们就会完成主体建筑的建设,接下来,我们将马不停蹄地进行安装设备等工程,争取6月底竣工。”污水处理厂是确保污水得到妥善处理、水环境持续性提升的重要基础性工程。工程完成后,其出厂水质将从目前的《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提升至一级A。

  据了解,马尾快安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将新建二次提升泵房1座、高效沉淀池1座、深床滤池1座、加药系统1套、门卫1座,还将对紫外线消毒池进行设备改造、对厂区老化设备进行更新,工程造价约2078万元。工程于2月5日开工,将于6月30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