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优化服务 创新机制 建一流政务服务中心

赵学峰主持召开行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审批相关工作现场办公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5-23 11:41: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7130912260849.png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23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行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审批相关工作现场办公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倪晓嵘参加会议。

  赵学峰在会上指出,行政服务大厅关乎福州自贸区、福州开发区、马尾区的形象,而各个窗口则代表着部门形象,近年来,行政服务大厅在证照分离等制度创新上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创新机制,建一流政务服务中心。

  赵学峰强调,要树一流形象,不断提高窗口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要创一流效率,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事项改革,优化服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确保服务高效;要建一流队伍,配齐、配强窗口干部,加强制度、纪律管理,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素质及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有责任心、耐心、细心、专业的服务队伍;要搭一流平台,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不断创新,加强中心硬件建设,为群众办事提供更便利环境。

  会上,区行政服务中心汇报了建设项目审批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区发改局汇报了近期需强化推进的重点项目;区住建局、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优化窗口服务、缩减项目审批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