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黑臭水体治理迎检部署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5-26 16:13: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526160826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5月26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马尾区黑臭水体治理迎检部署专题会议。区领导黄宇清、张发春、江典顺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我区黑臭水体治理迎检工作,赵学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区域水环境对生态建设的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动员力量全面行动起来,做到全力配合、全力执行;要精心准备,注重黑臭水体治理的实质性成效,保证水质达标不打折扣,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全面排查,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加强重点区域、流域的全方位排查、整治,对违法违规破坏环境的行为,坚决依法予以取缔,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查,落实责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