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府与猪八戒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暨猪八戒网落户马尾区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发布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6-16 18:45:31      【字号

1529382359753476.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19日,马尾区政府与猪八戒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猪八戒网落户马尾区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发布会在马尾基金小镇举办。副区长江典顺出席活动。

  江典顺在致辞中表示,协议签订旨在增强双方的高层次战略合作,更是为了共同推动建设“互联网+”产业的共享服务体系。猪八戒福建区域总部成立后,将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主要方向,并通过园区运营立足马尾,服务福州,辐射福建,展望全国。

  “之所以选择落户马尾,是因为这里是自贸区,在政策红利、政府服务以及接受新业态方面都是非常靠前的,对猪八戒线下平台扩张十分有帮助。”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告诉记者,“猪八戒网接下来将借助已有的企业平台优势,进一步促进福州知识工作者的‘互联网生存’,做中小微企业的管家,为他们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猪八戒网是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第三产业服务交易和“互联网+”型创新创业平台。猪八戒网自2006年成立以来,平台拥有1300万专业服务商,涵盖八大类共计600余种服务,可为马尾区提供文创产业服务方案,批量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最终为马尾提供创新驱动力。

  活动中,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讲述了猪八戒网品牌历程,并进行了人才颁奖仪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