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陈曾勇看望征迁一线干部

http://www.mwnews.cn  2018-06-17 12:59: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9211905520218.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6月17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来到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朏头、上下德片)改造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看望征迁一线干部,区领导张发春、江典顺参加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来到胐头、上徳、下德指挥部和征迁现场,听取了指挥部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一线干部座谈交流。陈曾勇对指挥部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干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陈曾勇详细询问了征迁干部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签约、支持征迁,确保圆满完成征迁工作各项任务。现场,陈曾勇还与征迁户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解答疑问,讲解国家有关拆迁政策,鼓励征迁户增强对拆迁的信心。

1529211905948034.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