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十六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我区成果丰硕

我区完成项目成果对接74项,总投资8.7亿元

http://www.mwnews.cn  2018-06-20 11:41: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6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日前我区已圆满完成第十六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各项工作任务,对接成果项目和征集企业技术需求数均超额完成。今年,我区完成项目成果对接74项,总投资8.7亿元。

  此次对接的74项项目中,合同项目39项,投资4亿元;协议、意向项目35项,投资3.7亿元,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06%;征集技术需求27项,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08%;通过企业邀请8名专家学者参会;邀请8家重点骨干企业参加“6·18”市领导巡馆活动。

  此外,我区福建省牧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地钉、福州市协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监控守护者、福建阿古电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故障预测魔盒等企业产品参加“6·18”福州馆布展。

  据悉,本届“6·18”对接的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依然占重头,对接的项目成果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新能源和节能技术、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