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协党组书记张林为机关工作人员上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8-06-20 16:48: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6月19日,马尾区政协党组书记张林围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作主题党课报告。区政协党组成员林海鹰、卢融、郑水根,党外副主席邓文飞、吴永润,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建单位罗星村、沿山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张林重点传达市委王宁书记《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和区委赵学峰书记所作的《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凝聚强大的发展合力》主题党课重要精神。她指出,今年区政协机关的工作重点,就是下大力气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加强作风建设,形成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针对如何开展作风建设,张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正确认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正视差距,主动对标榜样学习先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同时,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艰巨性和长期性,以坚定的决心、持久的恒心、严明的纪律,坚定不移地把作风建设抓到底,坚持从榜样和先进事例中汲取力量, 从思想上和灵魂深处反省不足和差距,把过硬的作风当作无坚不摧的战斗力、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成就事业的凝聚力。

  主题党课报告后,张林、林海鹰、卢融、郑水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协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修订的《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就“两学一做”“三亮三比一争”“党员志愿者积分登记”“党员积分考核”等工作要求,以及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