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数字琅岐”项目对接物联网企业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6-20 17:08: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2527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6月20日,“数字琅岐”项目对接马尾物联网企业会议在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召开,区委常委、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江智文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数字琅岐”项目的设计理念、总体方案等内容。福水智联、三鑫隆、天目数据等马尾区物联网企业代表积极发言讨论,参与对接。据了解,“数字琅岐”项目是基于物联网的国际生态旅游岛智慧管理项目,以精细精准的城市治理、全程全时的民生服务、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融合创新的信息经济、集约共享的基础设施、自主可控的网络安全为设计目标,设计10个子项目,一期拟建设“无线琅岐”、“智慧水利”、“智慧旅游”等8个子项目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