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琅岐经济区工作委员会、琅岐镇委员会举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7-04 14:43: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SC_1214.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7月4日,由区委主办,琅岐经济区工作委员会、琅岐镇委员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建党97周年琅岐分会场宣讲活动在琅岐镇政府二楼礼堂举行。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干部、琅岐镇党委班子领导、琅岐经济区全体党员、路桥公司、城投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琅岐镇机关全体党员、各管理区、村(居)书记主任共200余人与会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6位来自全区不同岗位的宣讲员讲述了在“铭记初心、践行使命”过程中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感人事迹。其中有热心家乡调解工作,为大家舍小家的道德模范;有一身凛然正气、令歹徒闻风丧胆的优秀人民警察;有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党务工作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

  随后,市委党校蔡雄杰教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细致的解读。

DSC_1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