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7-06 13:26: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SC_1429.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缪米米 文/图)7月6日,马尾区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区领导游昕、赵洵出席会议,各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全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区派驻村任职干部、大学生村官等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游昕从讲政治、固根基、强能力、敢担当、守纪律等五个方面对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游昕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的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这对于村、社区基层组织来说,既是发展的机遇,也是能力的挑战。各村社区书记作为基层组织的领头人,要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必须具备更高的政治意识、更强的业务能力、更实的工作作风。游昕要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尽快进入角色,推动我区农村、社区基层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10位参训学员代表结合个人和本村(社区)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农村(社区)党建工作,抓实党员教育管理,推动乡村振兴,服务农村(社区)各项事业发展等发表看法,引发与会人员共鸣。

DSC_1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