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固原市原州区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http://www.mwnews.cn  2018-07-09 17:22: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1128048933006.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7月9日,区领导陈禺、张发春接待了由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仲福率领的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马尾基金小镇、福州开发区福鑫实业有限公司、福州金泽科技有限公司、飞毛腿集团高级技工学校等地,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双方就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交流经验和做法。

  来自宁夏原州区的固原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夏固原宏晨龙食品有限公司、宁夏闽宁友好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宁夏碧蜂源蜂产业有限公司、宁夏杞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瑞丹苑油牡丹产业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开展了路演,各来访企业经过精心准备,从融资项目优势、项目特点、实施方案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推介,各公司负责人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据了解,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组织了赛伯乐绿科投资、赛福投资、千裕资本、玖隆资本等20多家基金公司参与对接洽谈,并有一批项目达成初步签约合作意向。

153112813149169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