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二季《福州 听我说》第五场宣讲预赛周六开讲

请为马尾参赛选手投票!

http://www.mwnews.cn  2018-07-12 13:18:4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张敏珍)7月14日(本周六)晚8点,马尾区选送参加第二季《福州 听我说》宣讲比赛预赛第五场的节目将在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马尾参赛选手亭江中心小学教师甘婉晶将讲述“非凡之人,必有非常之功”马尾区特殊教育的感人故事。市民观看后可进入“福视悦动”APP开通的投票平台为甘婉晶投票。

  据了解,《福州 听我说》电视宣讲比赛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是福州版的“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福州 听我说》宣讲比赛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生动实践,继续讲述“福州每一个新变化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示我市各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气神。

  投票方式:手机搜索“福视悦动”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福视悦动”(微信号:FZTV968110)后下载“福视悦动”APP,点击菜单栏“福州听我说第二季”投票入口,进入“福州听我说”页面,选择第4号选手甘婉晶,点击“投票”。投票时间:7月14日20:00-7月20日12:00。投票规则:1人1天只能为1名宣讲员投1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