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区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8-07-27 10:31:51      【字号

QQ图片20180727103713.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2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召开区政协2018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海鹰,党组成员、副主席卢融,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郑水根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邓文飞、吴永润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由全国政协办公厅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会、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以及马尾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区委2018年第17次常委会等近期省、市、区重要会议的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是深入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持续深入地抓好理论学习,对标对表深入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全面推动区政协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全面推动广大区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委、政府对标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的任务要求,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勇气和干劲,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强弱项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上来,努力为全省经济社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全面学习领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市政协常委会上关于基层政协工作提出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党委、政府提升工作水平,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积极献计出力”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展现政协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多作贡献。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专门就“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开展专题协商,充分体现了市政协紧扣市委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协商水平,为有福之州建设贡献更大力量。这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区政协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