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8-07-27 15:51:33      【字号

1532679311207299.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7月27日,马尾区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卧龙山庄开幕。区领导赵学峰、游昕、吴燕榕、吴永润、黄少杰应邀出席会议。

  上午9时,全体与会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主持人区妇联主席陈钦玲宣布大会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43名,实到125名,符合法定人数。

  区委书记赵学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我区妇女事业发展的成绩,并对新时期我区妇女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他表示,希望广大妇女要坚定信念、维护核心,在新马尾建设中提升站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新马尾建设中创造新业绩;要传承文明、弘扬新风,在新马尾建设中引领新风尚;要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在新马尾建设中展示新风采。他强调,妇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连心桥”,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全区各级妇联在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抓服务,围绕队伍抓基础,围绕创新抓发展,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和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区妇女事业的发展水平,开创我区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钦玲代表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作题为《勇担使命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七年马尾区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妇女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