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悟空财税落地福州,助推自贸区政务服务改革

http://www.mwnews.cn  2018-07-27 15:03:09   来源:网易新闻客户端    【字号

  福州,别称榕城,是福建省省会,也是首批14个对外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是海上丝绸之路门户以及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三片区之一,在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全局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中国市场化程度和对外开放度中占领先地位。

  去年4月份以来,福州加快“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取消行政审批事项,在全省率先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和“减证便民”专项行动,依托覆盖城乡、全市“一体化”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以及在全国首创的“市区同权、多点办理”机制、在全国率先实行的行政审批全流程电子证照应用等举措。福州市已初步建成全市“一号、一窗、一网”的政务服务体系,市民群众在家门口即可联网办理。

  近年来,为优化创业环境,激发各类群体创业创新热情,福州市制定了为期三年的创业福州助推行动计划,为台湾青年、高校大学生等各类创业者提供了专项贷款等帮助,三年内帮扶引领创业近万人。

  在福州大力推行正午改革和创新创业发展的背景下,2018年6月7日,悟空财税与福州锦轩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标志着悟空财税全程化电子运营中心正式落户福州。为福州企业带来智能财务SaaS服务平台,提供“全税种、财税一体化、自动化”服务,助力福州市企业快速发展。

  此次加盟悟空财税的福州锦轩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悟空财税的智能化系统的网上申报、网上预审、网上审批,正与福州市政府的政务改革不谋而合。很高兴与悟空财税携手,在这次创新创业浪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悟空财税自主研发的“悟空小子”智能财税SaaS服务平台,支持发票自动生成凭证。来自进销存系统的基础单据、微信电子发票、全国销项发票,都可以自动识别,准确度高达100%。系统内含有9项自动结转的模板,帮助会计一键结转,跨年度反结转,包括自动结转销售成本、未交增值税、未分配利润,计提税金、所得税、工资、折旧结转损益,摊销待摊费用等,工作效率提升三倍以上。

  除了系统支持外,悟空财税依托品牌、平台、资源优势,打造"以财税服务为核心,以企业服务为两翼"的发展模式,为加盟商提供品牌赋能、产品赋能、销售赋能、管理赋能等全方位支持。在品牌赋能方面,悟空财税每年投入两亿元以上的品牌推广费用,与360搜索签署独家框架合作协议,与新华网、搜狐、凤凰网等数十家媒体保持合作关系,为加盟商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和媒体曝光;在产品赋能方面,悟空财税拥有工商服务、知识产权、创业孵化、互联网资质、行政审批、挂牌上市等近千项服务产品,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能够迅速使加盟商拓宽服务产品线;在管理赋能方面,悟空财税为加盟商提供标准化的管理和培训支持,帮助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品质,助力加盟商科学化管理运营。

  业内专家表示,新登记注册市场主体创业阶段的企业账务处理方式,大约80%是通过代账机构来完成的。财税服务外包成为中小企业使用频度最高,需求最旺盛的行业。悟空财税提供的一体化财税服务,能够真正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效率。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来源:网易新闻客户端 http://3g.163.com/news/article/DNDQDOUQ0511EL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