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http://www.mwnews.cn  2018-07-27 15:51:56      【字号

1532679444351545.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7月27日,马尾区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胜利闭幕。区领导游昕、吴燕榕出席闭幕仪式。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43名,实到125名,符合法定人数。

  区委副书记游昕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妇女是推动人类进步的重要力量,今后五年,是我区全面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的重要历史阶段,也是妇女事业发展的难得机遇期。游昕强调,广大妇女要适应新形势,塑造新形象,充分彰显马尾女性的魅力和实力;区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勇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推动马尾妇女事业持续发展;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汇聚新合力、搭建新平台,为马尾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大会宣布了区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的选举结果,陈钦玲当选为区妇联第六届主席;余岩泉、邵良琦当选为区妇联第六届副主席;陈珍为区妇联第六届主席挂职副主席;张畅、陈晓霞为区妇联第六届主席兼职副主席;审议通过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